纪录片【《拉娜》启航香港】网上免费放映已经圆满结束。多谢大家的支持!

Permission required

Laila 需要 Motion 权限以获得最佳体验。
Laila
2022年第50届香港艺术节重点节目之一
沉浸式互动歌剧体验《拉娜》
由香港艺术节与芬兰国家歌剧院及芭蕾舞团(歌剧院)联合制作,「拉娜」邀请观众进入她的世界,与人工智能共同创作推进故事发展,一起面对人类与科技建构的未来与未知,在错综复杂的处境和情感当中,探索艺术及科技带来的希望与启发。

二O二二年二月廿五日至四月三日
香港海事博物馆(中环天星码头)

详情 立即登记

预告片

Project Laila

关於艺术节的《拉娜》计划

艺术节一直致力把世界各地的最新演艺节目及艺术潮流带到香港,《拉娜》这个极具创意的节目正好切合艺术节的宗旨,既紧贴时代脉搏,亦是艺术与科技的一次美妙结合,给参与者一个难忘及富有意义的体验。艺术节於节目将举办一连串外展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艺术与科技在香港的发展,让更多人感受艺术与科技带来的不同可能⋯⋯

外展教育活动

认识丶发掘丶创造
除了互动歌剧《拉娜》外,艺术节亦悉心设计为期一整年的外展教育活动系列,期望能够联系本地艺术家丶不同层面的观众丶大专生和中学生,藉此推进艺术科技发展并发掘当中的无限潜能。艺术节特意邀请人气年轻演员顾定轩先生担任《拉娜》的外展大使,他将会在这一年与大众,尤其是学生,一起学习及体验艺术与科技带来的各种可能,共同经历这段表演艺术文化的探索之旅。
概述
概述
了解更多
艺术 X 科技创作比赛
艺术 X 科技创作比赛
了解更多
艺术教育教师研讨会
艺术教育教师研讨会
了解更多
到校《拉娜》演前工作坊
到校《拉娜》演前工作坊
了解更多
《拉娜》体验及教育导赏
《拉娜》体验及教育导赏
了解更多
到校巡回示范演出
到校巡回示范演出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