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拉娜》啟航香港】網上免費放映已經圓滿結束。多謝大家的支持!

Permission required

Laila 需要 Motion 權限以獲得最佳體驗。
Laila
2022年第50屆香港藝術節重點節目之一
沉浸式互動歌劇體驗《拉娜》
由香港藝術節與芬蘭國家歌劇院及芭蕾舞團(歌劇院)聯合製作,「拉娜」邀請觀眾進入她的世界,與人工智能共同創作推進故事發展,一起面對人類與科技建構的未來與未知,在錯綜複雜的處境和情感當中,探索藝術及科技帶來的希望與啟發。

二O二二年二月廿五日至四月三日
香港海事博物館(中環天星碼頭)

詳情 立即登記

預告片

Project Laila

關於藝術節的《拉娜》計劃

藝術節一直致力把世界各地的最新演藝節目及藝術潮流帶到香港,《拉娜》這個極具創意的節目正好切合藝術節的宗旨,既緊貼時代脈搏,亦是藝術與科技的一次美妙結合,給參與者一個難忘及富有意義的體驗。藝術節於節目將舉辦一連串外展教育活動,進一步推動藝術與科技在香港的發展,讓更多人感受藝術與科技帶來的不同可能⋯⋯

外展教育活動

認識、發掘、創造
除了互動歌劇《拉娜》外,藝術節亦悉心設計為期一整年的外展教育活動系列,期望能夠聯繫本地藝術家、不同層面的觀眾、大專生和中學生,藉此推進藝術科技發展並發掘當中的無限潛能。藝術節特意邀請人氣年輕演員顧定軒先生擔任《拉娜》的外展大使,他將會在這一年與大眾,尤其是學生,一起學習及體驗藝術與科技帶來的各種可能,共同經歷這段表演藝術文化的探索之旅。
概述
概述
了解更多
藝術 X 科技創作比賽
藝術 X 科技創作比賽
了解更多
藝術教育教師研討會
藝術教育教師研討會
了解更多
到校《拉娜》演前工作坊
到校《拉娜》演前工作坊
了解更多
《拉娜》體驗及教育導賞
《拉娜》體驗及教育導賞
了解更多
到校巡迴示範演出
到校巡迴示範演出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