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拉娜》啟航香港】網上免費放映已經圓滿結束。多謝大家的支持!

Permission required

Laila 需要 Motion 權限以獲得最佳體驗。
訪客資訊
訪客資訊

開放時間

《拉娜》演出體驗及展覽
星期一至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

到訪參觀

香港海事博物館
中環民光街11號(中環8號碼頭)

訪客可乘搭天星小輪至中環碼頭,或乘坐港鐵到香港站A2出口後經行人天橋步行五分鐘。

防疫措施及入場安排

除獲豁免人士外,所有人士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內的二維碼,方可獲准進入場地。在新安排下,十二歲以下和六十五歲或以上的人士,以及使用「安心出行」有困難的殘疾人士在進入場地時,可獲豁免使用「安心出行」。場地亦會因應實際情況,豁免個別人士在進入時使用「安心出行」。

所有獲豁免人士必須填寫表格登記其姓名、身分證明文件首四位數字或字母、聯絡電話、到訪日期及時間,並須於登記時按場地職員要求展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以作核實,場地職員亦可能會致電核實聯絡電話。展覽場地設入場人數限制,十二歲以下兒童必須在成人陪同下才可進入展覽場地。

  • 所有人士進入場地後的任何時間,必須一直佩戴自備的口罩。
  • 所有人士必須在展覽入口通過溫度檢查。體溫超過37.5°C的人士將會被拒入場。
  • 所有正接受強制隔離或佩戴檢疫電子腕帶的人士將會被拒進場。
  • 參觀人士需遵守場地規則及守則,並需為其個人安全負責及遵從場地工作人員指示。
  • 觀眾請遵守於演出當日生效之政府最新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以及相關疫苗氣泡規定。活動有機會因應疫情及政府防疫措施而改動,請密切留意政府最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