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拉娜》启航香港】网上免费放映已经圆满结束。多谢大家的支持!

Permission required

Laila 需要 Motion 权限以获得最佳体验。
访客资讯
访客资讯

开放时间

《拉娜》演出体验及展览
星期一至日:上午十时至晚上十时

到访参观

香港海事博物馆
中环民光街11号(中环8号码头)

访客可乘搭天星小轮至中环码头,或乘坐港铁到香港站A2出口後经行人天桥步行五分钟。

防疫措施及入场安排

除获豁免人士外,所有人士必须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扫描场所内的二维码,方可获准进入场地。在新安排下,十二岁以下和六十五岁或以上的人士,以及使用「安心出行」有困难的残疾人士在进入场地时,可获豁免使用「安心出行」。场地亦会因应实际情况,豁免个别人士在进入时使用「安心出行」。

所有获豁免人士必须填写表格登记其姓名丶身分证明文件首四位数字或字母丶联络电话丶到访日期及时间,并须於登记时按场地职员要求展示相关身分证明文件,以作核实,场地职员亦可能会致电核实联络电话。展览场地设入场人数限制,十二岁以下儿童必须在成人陪同下才可进入展览场地。

  • 所有人士进入场地後的任何时间,必须一直佩戴自备的口罩。
  • 所有人士必须在展览入口通过温度检查。体温超过37.5°C的人士将会被拒入场。
  • 所有正接受强制隔离或佩戴检疫电子腕带的人士将会被拒进场。
  • 参观人士需遵守场地规则及守则,并需为其个人安全负责及遵从场地工作人员指示。
  • 观众请遵守於演出当日生效之政府最新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以及相关疫苗气泡规定。活动有机会因应疫情及政府防疫措施而改动,请密切留意政府最新公布。